close

(搬自我的另外一個部落格)

本片的主角
GIGI是個一直渴求愛情的女孩子
只要碰到帥哥 再加上對方對她說些「聽來像是對她有意思」的徵兆
馬上就會一頭栽進去自己所創造出來的想像空間(?)
有時候更是積極進取(?)
常常會做出一些很難堪或是令人不敢恭維的舉動XDDDD
坦白說 這個角色真的是很令人不敢恭維
尤其是當她主動撲倒ALEX的那段…
第一次看的時候 我跟老妹的反應一樣
就是鑽到被子裡去XDDD
而且只要帥哥多說幾句聽來像是好聽話的敷衍話的話
她的反應就會變得很大 像是坐立不安 焦燥 等電話
對很多事物的反應都變得很不一樣諸如此類的
好啦 坦白說 感覺就是只能用「花癡」兩個字來形容的角色XDD

可是 換個角度來看
其實她的感情很真切 最少她的感情是真的
沒有距離的那種
這其實是她的可愛地方

對於這一對的互動
GIGI有一段台詞讓我印象很深刻
就是在她撲倒ALEX之後
兩人攤牌了
這段話她其實說得不錯
她指責ALEX並沒有贏
因為他不會因為他這樣子的性格
而愛上女人
最後她在離去之前最後對 ALEX說
“我知道我常做出蠢事 但是有件事我很清楚的是 我比你更靠近真愛 ”
說完便憤然離去
其實這裡的她 也讓我覺得
她蠻可愛的
坦白說 這也是戀情的一種形式
沒有對錯之分


再來說說 ALEX
一個認為自己很理智老愛搞一夜情的人
在碰上GIGI之後
卻可以在任何地方接受GIGI的電話
並且給她忠告
(雖然沒有一個男人是他認為好的XDDD)
甚至還給別人錯誤的吃飯日期
這其實真的是一種徵兆
只是他自己沒有發現
等到GIGI撲倒他之後
兩人攤牌
GIGI憤然離去之後
他的工作一直做不好
也一直在等待電話
直到他跟KELLI ANN談過
他才坦然面對自己的感情
努力把GIGI追回來
其實覺得這樣的他蠻可愛的^^
講到他 突然想到之前
曾經在網上看到的一個評論
“別的男人都不好 原來只有他自己才是最好的” XDDD


“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這個主題 套在這一對身上
在我的感覺裡
其實就像ALEX給GIGI的忠告裡所說的 :
一個男人他如果真的喜歡妳的話
他會想要見妳 打電話給妳 甚至約妳出來
無論如何就是想要再見妳一面
妳根本就不用花盡心思去等對方的一舉一動
因為他會讓這一切成真
HE WILL MAKE IT HAPPEN
所以到最後ALEX發現自己有這樣的傾向
(會想等GIGI的電話、 拼命CHECK餐廳裡的來電記錄、
工作效率差、坐立難安等的反應)
他到最後到底還是讓這一切發生了^^


這一對 有這樣的收場 HAPPY ^^



 

ALEX_GIGI.jpg

ALEX_GIGI_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i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