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另外一個部落格搬過來的文)

這兩天 因為在聊天時
突然提到了妳
我們才知道
原來當初妳在見到妳的親人時
竟發生了七孔流血的事情
現在想想
妳在最後的那幾分鐘裡
有沒有後悔?
有沒有難過自己做了這樣的傻事呢??
不然 妳..為何會有這樣的反應呢?


我聽了好難過
真的
因為當初 我是那麼的欣賞妳
欣賞妳的外表與氣質
也欣賞妳那開朗的個性
所以當初在日本聽到妳過世的消息時
我整個人嚇到了
一股難以言喻的難過
充斥在我心頭
雖然日常生活作息還是一如往常一樣的進行
可我的心 卻足足哭了三天
有那麼三天 我無法笑
腦袋也無法思考任何其他多餘的事情
那三天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渡過的


開朗的妳 如果當初沒有與她交換的話
會不會今天不在的人就是她呢?
在與她交換之後
妳的性格變得憂鬱了 不開心了
變得需要依靠感情來當妳的依靠
可妳的感情卻又偏偏走上那樣的路
每每想到這
我的心都會不由自主地糾在一起
是什麼讓妳變成這樣的呢?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感情這條導火線
固然表面上看來是讓妳走上這條路的最大主因
但是其實我相信
如果再仔細追究下去的話
還有更多更深入的原因
而這些才是把妳推上這條路的主因吧



對妳
我始終有一份說不出的歉疚
那個時候
如果我可以再有多一點的時間
與妳多聊聊的話
妳會不會或許會更開心一點呢?


我…其實一直沒有把妳忘掉
雖然我人目前沒有再跟她連絡了
但是在我心裡 我自己很清楚
妳一直存在於我心裡的某個角落
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妳
現在不會
以後 我想也不會的
我只希望 願妳好走喔
我的朋友^^
妳在我心裡 永遠都是我的朋友唷^^
雖然妳已經走了這麼些年
也看不到我的話了
但是我還是想告訴妳
妳是我永遠的朋友^^
我會在心裡一直惦記著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i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