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自我的另外一個部落格)

因為在一家店裡 ANNA
無意間當上了該店的幸運顧客
剛好BEN排在她後面
因為當下無人 所以她開心地擁抱了他一下
兩人隨即在外面交談
對彼此感覺很好
因而產生了這一段露水情緣



兩人一開始就很互相彼此吸引
不過他一開始也有跟ANNA說自己是已婚男人
兩人一開始是很猶豫的 也有掙扎過該不該聯絡
但是ANNA經過好友MARY的鼓勵
記得MARY當初對 ANNA 說的一段話 讓我印象深刻 :
當碰到一生的真愛時 就算對方是已婚人士 難道連追求真愛的權利都沒有嗎?
難道這機會你就要讓它白白溜走嗎?
對方的話是這樣的意思 (不過精準的說法 我已經記不太得了)
這段話會讓我印象深刻是因為與個人價值觀念不合XDDDD


不過也讓我開始去思考 :
所謂一生的真愛 真能憑著直覺就決定嗎?
只憑著自己的衝動與感覺 覺得這個人很棒很對
他就是你的真命天子嗎?
不是要靠著時間慢慢的相處與對彼此的了解
心裡才會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然後才能決定怎麼樣的人才是妳(你)的真命天女(天子)嗎??
如果只憑著一時的衝動來決定的話
那股迷惑的感覺一定會很快消失
這樣又怎麼能夠好好交往下去呢?
這樣 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不過我敢肯定 這絕對不是我想要的


總而言之
ANNA就在好友的鼓勵下
與BEN連絡
而BEN終究也受不了誘惑 與ANNA展開交往
(雖然一開始沒有馬上與她交往XDD)
印象讓我深刻的地方是他們在游泳池
他們交談的一段:
記得BEN還說了句 :
我不能有朋友嗎?
我不能有這麼火辣的朋友嗎?
這是偏見嗎?
為什麼已婚人士不能交朋友?

而ANNA也說
我為什麼不能跟已婚人士交朋友?
ANNA也是在這裡對BEN坦承她在戀愛了
(先是當朋友 然後對他坦承她在談戀愛 這是什麼?)


BEN : 對不起 我不能相信我自己
然後又說了妳可能是我有過最好的朋友


聽了讓人只是覺得他在鬼扯蛋
是啊 當然是一個可能有過「最好」的朋友
身材火辣 而且還可以好到上床的好朋友
當然好啊
相信這種誘惑 有絕少的男性可以也願意抗拒的吧



當然 結了婚是還可以有所謂交異性朋友的自由
但是結了婚的人跟單身畢竟還是有所不一樣
想交異性朋友 還是得先考慮一下利害關係吧
畢竟感情的事情是很難說的
交朋友交到變質 常大有人在啊
結了婚的人 是有責任的
一旦扯上感情的事情 就會變得很複雜
更會傷害到不必要而無辜的人
而且用所謂的朋友的名義在一起
結果當朋友當到上床…
到底是怎麼樣的朋友
實在讓人質疑

還有一段讓我感覺不是很舒服的地方就是
ANNA第一次去BEN的辦公室
她很明顯的為BEN所吸引
還一直問他幹嘛要結婚
還用曖昧的眼神看著BEN
而BEN的回應
給個人的感覺是覺得BEN當初結婚的動機
不真的是那種自願性的結婚
而是因為最後通牒的關係
可是真的娶了她
她又覺得你根本沒準備好就娶她
我想這是屬於BEN自己對於這段婚姻
感到無力之處
但其實也是一個讓他開啟外遇這條路的好藉口
也許這對夫妻之間是真的有問題存在的
但是這通通都不是


總而言之 這段火辣辣的交往
基本上給我的感覺是以肉慾的交往為主
坦白說 個人看了有點作噁的感覺
或許是我潛意識裡真的這麼厭惡外遇
或者是這部戲 這對的關係呈現給我的感覺?
反正每一次看到這對出現時
總是會給我這樣的感覺


這段關係 有個一個很諷刺很棒讓人省思的結局
因為是外遇的關係
我想會遇上這樣的場面
也是ANNA始料未及的
當她去面試完之後
(記得沒錯的話 好像是去面試還是試唱之類的?)
跟BEN回到他的辦公室
想當然爾 兩人必定急於共赴雲雨
正當兩人打得火熱時
卻碰上了打算到他的辦公室
與他重修舊好的JENIE
情急之下
BEN把ANNA藏到辦公室後的衣櫃
不過這卻也是這場精采好戲的開始
BEN根本沒想到JENIE是來與他重修舊好的
所以在JENIE的主動誘惑下
BEN起先是有些抗拒
但最後還是克服在JENIE的主動之下
所以ANNA就從頭到尾地在辦公室後的衣櫃裡
聽完了整場好戲
光是想像這畫面 就很諷刺


其實 ANNA只顧著自己的想法
不顧一切地陷入了與BEN的交往
她大概也沒想到她這樣做
自己也會有這樣被傷害的一天吧
而且說也沒想到她這樣做
等同是在傷害一個婚姻
在傷害另外一個女人
我只能說與我的價值觀不合吧….


最後在這三人之間補充 :
他如果有那麼喜歡的話
他不會因為自己的自私與慾望
自己那薄弱的意志力
而帶給雙方那麼大的傷害
先對老婆不忠 對新歡也不義
如果BEN真的有那麼喜歡JENIE或是ANNA
他不會讓這一切走到如此的地步
所以在最後他也得到了他應得的結局---
兩頭空
婚姻沒了 新歡也離他而去


 

BEN_ANNA_01.jpg

BEN_ANNA_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i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