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是召喚天使的一年嗎?
陸陸續續以來
好多的天使們被召喚回去

今天,
我真的是被驚醒的
從來沒有想過
當年在白影裡的妳
居然會比我家那隻
這麼快就被召喚去了天堂

難以置信...
是我聽到這消息後
唯一能貼切地形容
我此刻感受的心情
我相信這種感受
很多朋友應該不陌生
畢竟小鬼的事才剛出不久
沒想到今天又....
如此突然 讓人不捨難過
我只能說
感謝妳曾經帶來的美好與作品
讓大家在戲劇中得到更多的樂趣

我個人特別特別喜歡
妳在冰上悍將(PRIDE)中的AKI
把一個傳統女性的可愛與楚楚可憐
詮釋的很到位
那片中的妳 真的也特別漂亮
我會想念妳的

希望妳在另外一個世界裡
可以過著比在現今的世界
更安詳的生活

以一顆嚴謹的心送上我的哀悼之情
別了 一位可愛且美麗的女優
願妳一路好走
妳的笑容
會一直留在我們的心中

R.I.P.
ご冥福をお祈りいたします


PS: 圖來自網路 並自己編輯過
如若不妥請告知 侵刪

悼念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i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