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我個人一篇小小的
對歡歡的悼念以及雜談文
以示我個人小小對她的喜愛與懷念
沒想到事隔三年
再上來這裡PO文 居然還是這種文|||

 
201461
那一天。
跟一位S放朋友約在新竹碰面喝下午茶。
那天是坐高鐵去的。
在路途上,我心血來潮
突然沒來由的很想聽憂歡派對的「夢中的彼得潘」
(跟小虎隊一起出的「新年快樂」裡的其中一首歌)
 
如果青春不苦澀 只有甜的滋味
如果可以做選擇 希望永不會老

這首歌我在去跟回的路途一直被我播放
因為實在是太久沒聽到這首歌
所以難得心血來潮想聽
就一直重複反覆地聽著這首歌
到了目的地以及回到了家裡
腦袋裡都還是一直浮現這首歌的歌詞
 
 
那天晚上吧
因為已經過了半夜
算是62號凌晨了
突然看到另外一位噗友PO了消息上來

標題就是
藝人歡歡驚傳過世 得年43歲

坦白說 看到這消息的一瞬間
我傻住了 想說 :  真的假的??怎麼可能??
接著慢慢的更多網路消息傳出來
從一開始的不相信到不願意去相信這消息
到後來的腦袋空白
說真的 我腦袋空白了好長一段時間
第二天還去開了電視 等到新聞確認報出來
其實腦袋還是空蕩蕩的 不太願意接受這個消息
我還是覺得好不真實
對!就是不真實這三個字

 

從甚麼時候開始喜歡上歡歡的呢?
應該還是他們在提攜小虎隊的時候了吧
老妹本來就喜歡憂歡派對
所以有買她們的卡帶
我也跟著聽而知道了這團體
不過我真的看到這團體的時候
確實是喜歡歡歡的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她的粉絲
但我一直都覺得她好漂亮
真的就是女神的那種感覺
就是一直都挺喜歡她的
但沒有刻意持續追她消息
但是一旦她出現在綜藝節目上
剛好被我轉台看到的話
我是一定會停下來看她的
所以張克帆去上康熙來了其中一次
就剛剛好有看到
應該是第一次承認歡歡是他初戀
也提及為何會分開的那一次吧
也因為這樣
第一次發現原來張克帆不只是會唱歌
他對歡歡好深情啊
也因為他藏的太好了
所以歡歡才沒有察覺到
其實張克帆對她用情如此之深吧
他們這段無疾而終的愛情
真的讓我覺得好遺憾
我個人私心有曾經這樣在想
如果她還可以跟張克帆在一起的話
應該還是會很幸福的
尤其是我這幾天又去找之前
歡歡曾經上過的康熙來了
張克帆彈唱了「兩個世界」那一次
被張克帆的歌聲
還有他對歡歡的感情給感動到

「兩個世界」的歌詞

其實就是他們當年的情境
尤其看到那幾句歌詞

再多真心擋不住黎明來臨
這段屬於黑夜的愛情
註定要蒸發陽光底

突然覺得那好有畫面
好有真實感><
對於當事人來說
想必感受更加深刻吧QQ


看檔的時候
其實我覺得歡歡對張克帆
不是完全沒有感覺的
只是真的很遺憾
就是這樣OVER了…….
現實的結局
永遠不會盡如人意
而且時常帶著殘酷
或許
這才是人生最真實的樣子吧….
但個人還是覺得很遺憾

而且不只張克帆
其實江國賓也很愛她
一直想再把歡歡娶回家
在歡歡得知過世之後
江先生的反應其實超乎我所想像的
(其實我也沒做甚麼預設立場啦XD)
他的態度真的讓我覺得
他對歡歡是有情有義的
他也是真的愛著歡歡的
(個人覺得如此)
光衝著這點
我對江先生的好感度就又更提高一些
至少他是位有情有義的前夫
就這角度來說
其實歡歡算是幸福的

這陣子以來
也曾經看到有人對她這樣輕生的做法
感到不能理解 畢竟她有小孩
她若是這樣走了 小孩要怎麼辦諸如此類的話
或是覺得她做了一個錯誤的示範
當然 我得說自殺這種事情
絕對不是正確的
但是對於一位患有重度憂鬱/躁鬱症的人來說
(我之前還看到報導寫她曾因為有躁鬱症
有七天七夜沒睡覺的記錄 歡歡自己也有承認過)
有時候復發起來
真的是連自己都很難控制的事情
超級的防不勝防
連吃藥都不見得有用………
只能說從細微的生活細節去觀察留心了

雖然現在說這都是馬後炮了
但我還是想說
通常這種真的死意堅決的人
確實是不會很容易讓人發現
他們想死的破綻
而且一旦做下去的話
成功率通常都很高
所以對歡歡的事情
我真的感到很震驚
但更多的是稀噓
有好幾天 真的很明顯感覺到
自己的情緒走不出來
就是純粹的難過T_T
現在媽媽在重溫當年的京城四少
其實也是個巧合
但是現在一聽到她的聲音
心裡多少都還是會難過T_T

總之不管網路上的消息
有些說她有留甚麼詭異的字條甚麼的
我個人還是深信
她是重度憂鬱症下的受害者之一

而如今她到天上去了
希望當她回歸當天使時
可以與她最愛的爸爸相聚
從此無憂無慮
再也不用受憂鬱症之苦

永別了 我心目中的另外一位女神
願妳安息

BY一位很喜歡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kaiaya 的頭像
    nakaiaya

    KIKI的心情交響樂

    nakai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