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另外一個部落格搬過來的文章)
我知道 在我個人的BLOGGER裡的第一篇
就PO上這篇 感覺很奇怪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很想PO這一篇
所以還是很WAKAMAMA的PO上了這一篇


我是在我自己的生日這一天開始打這篇追悼文的。
雖然感覺很奇怪,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很想完成這篇追悼文。
對於AV女優時代的妳,我並不清楚。
所以對於妳的過去,我是一無所知。


妳出了自傳,坦白說,我也沒有刻意的去看它,
對於妳的認識,主要是來自於妳在綜藝節目上的那一面。
語氣明快但是卻一針見血的妳,讓當時還在日本唸書的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意外,
因為對妳的印象僅僅只停留在妳曾經是AV女優的印象裡,
對妳的了解也僅僅來自於妳是帶起穿丁字褲的人,
從來也不知道也不了解原來另外一面的妳,
是可以這麼明快與溫柔的。而且感覺很能幹。
當下我對妳的印象馬上有了好大的變化。



之後妳當了金SMA的固定班底,
坦白說,當我看到固定班底裡有妳的時候,我好高興。
因為像這種專門設計給女性的綜藝節目,
我想有妳的參與,再加上主子的活潑,會讓整個節目更加生動。
愛姐,請原諒我私自這樣稱呼妳。
但是,這樣的叫法,卻會讓我有股莫名的親切感。
希望妳不會介意才好。


結果金SMA一路就這麼看下來
不知不覺間竟也過了七八個年頭 都是斷斷續續的在看
但是總是能看的時候就盡可能的看 看到大家之間有默契的互動
愛姐的快人快語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彷彿就像一家人一樣
相信金SMA的成員們每一位也都是這麼想的
但是在看的不知不覺之間早就已經很習慣把愛姐當成是金SMA的一份子了
直到前年(零七年)聽到妳退出演藝界也退出金SMA


我人當時在國外聽到這消息 真的很震驚說
對於金SMA的情熱 頓時消失了三分之一
因為 看了真的很不習慣沒有愛姐的金SMA
今天終於有點時間把金SMAP兩小時SP拿出來看
在TOUCH的小小銀幕上卻出現了好多好多妳的鏡頭
仔細看看才覺得愛姐真的好漂亮
當然之前眼裡的愛姐是漂亮的 而且給人一種很成熟能幹的感覺


可是在這些回顧的鏡頭之中
有好幾幕卻讓我個人深深地覺得愛姐真的很漂亮 漂亮的像極了女神
但是女神終究在完成任務後是要回到天上的 聽到妳過世的消息
坦白說 我難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也想到妳曾經在金SMA裡說妳到台灣來算命時
台灣算命師曾經對妳說的話
這些竟然成真一想到這些 真是讓我心有唏噓



不過愛姐 妳完成了妳在人間的任務回到天上
看著告別式裡那張照片的妳笑的好甜 好溫柔
看到大家對妳的激動與難過
就連我們家主子的鼻子也都微紅 臉色沉重
當下忍不住又讓我的眼角留下了無數的淚
對愛姐的所有不捨都化在我的眼淚裡


看到這麼多人對妳的不捨
愛姐 妳在演藝圈裡真很有人缘
希望妳在天上 也能夠看到這一切
只希望回到天上的愛姐可以再繼續在天上過著幸福開心的日子
然後也繼續在天上守護著金SMA的每一位成員
以及妳身邊為妳所愛的每個人


雖然記憶會隨著時間漸漸地淡化
但是不會忘記的人是不會忘記的
妳會永遠留在我們心中的




愛姐,再見了



短短一篇追悼文 不足以表達我內心難過的十分之一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夠為愛姐做些什麼誠心誠意地希望 :


愛姐,願妳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kaiaya 的頭像
    nakaiaya

    KIKI的心情交響樂

    nakai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