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自我的另外一個部落格)

這次去華盛頓DC
再一次感受到心中的悸動與矛盾
原本一直以為美國是個與自己不合的地方
可是這一次的美國之旅
卻讓我再一次推翻了這種想法
讓我再一次地強烈感受到了自己心中的矛盾
原本以為自己對美國早已死了心
畢竟那是個勢利的地方
光是辦個簽證就會讓人覺得乾脆不要去好了的地方
反正讓我覺得整個氣超不合的地方
可是不得不承認
美國是個很自由的地方
在那邊生活真的會有一種自己可以變得很獨立
一切都要自己來的感受
當然這是各有利弊 但我真的不在乎
對我來說 獨立自由的感覺真的超棒
尤其是去到CAPITOL HILL時
跟老妹以及小寶貝們 就隨意坐在博物館前
一邊享受著手上的冰淇淋
一邊享受著太陽帶來的暖意
那種愜意感
讓我再次深深地感受到了THE AIR OF FREEDOM
那種突破一切 享受自由的感覺
真的非言語所能形容
或許 我比我自己所想的還要喜歡自由也說不定?

還有另外一個在美國深刻體驗到的感受是
帶著小寶貝去公園時
我有跟著她們一起盪鞦韆
盪鞦韆不只是讓我重溫舊夢
重新喚起小時候愛盪鞦韆的記憶之外
每當自己盪上去一次
就會有一種想要突破劃破一切飛上天享受自由的感覺
用力地突破周圍的空氣 然後狠狠地飛到天上去
享受那種自由自在的感覺
我 真的很愛那種感覺
THE AIR OF FREED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i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