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實在是在我追星生涯中
蠻喜歡碰到的事情
(我是DO M嘛|||)
所以覺得應該來紀念一下(?)XDDD

其實前一晚 也就是8號那天
他突然發了個博 又刪了博
看別的粉絲的文
貌似這是他自己第一次的博是發了
「庸俗怎么了和高尚不过是一体两面谁也不能缺了谁」
這樣的內容
應該是不太滿意就刪博

想想 那還是另外發個博好了
所以那天就再另外發了一個這樣的禪語博


20180108.jpg


我那時有看到就給他好好回文了
然後隔天我不知道為什麼醒的比較早
看到了 他先PO了一張照片
是張大合照(裡面也有迅哥)
我看到的時候是寫分享圖片
照片裡的他看起來很開心
所以覺得很開心就順手轉發了那條博
之後就回去忙我的事情了

然後再幾個小時過去之後
我再上微博
卻傻眼地看到了他再次刪博XDDDDD
我那條轉發的博 就顯示此博已刪除

00_01.jpg

而且立刻在底下的留言發現貌似有狀況XDDDD
咱們的坤哥怎麼啦?
貌似喝了太多???還是怎麼了?
心中納悶的我忍不住持續追蹤他的微博
2點47分的時候
他發了一張他姪子的照片(超可愛~~)

然後48分左右他承認他又手滑刪博了...
而且還叫粉絲不要再嘮叨是哪招|||XDDDD

03_1.jpg


然後仔細看大家的留言
才發現他刪的是另外一位粉絲的回應XDDDD
真是好樣的 一天刪兩條博啊

01.jpg

而且還標註叫人家起開(讓開) !?!?
(至少我的個人解讀認知是這樣)


02_1.jpg


當然粉絲有百百種
他的出現自然也真的引來
大家各式各樣的回應啊
(竟然還有人叫他陳懟懟XDDDD超貼切XDD)
大家紛紛開始回應跟他玩(槓)上了XDDD

三點左右時竟然還出現了尬聊誰不會這樣的字眼
我說坤哥啊
你是真的跟粉絲玩上了啊XDDDDDDD


05_1.jpg


後來才看到原來那位粉絲是叫他不要喝酒
他就刪人家的回應XDDDD
真的是超級任性
但是這樣的互動真的很新鮮很好玩
很難得有機會可以這樣跟自己喜歡的藝人
回(玩)嗆(上).....
所以讓我忍不住也跟回應了XDDDD
嘖嘖嘖 坤哥 今天又是刪博 又是尬聊
還跟粉絲槓起來了 你可以啊 真是好樣的XDDD
真的被他的皮跟任性給笑翻了XDDDD

坤哥 真的是好有意思的一個人啊XDDDD
今後也請繼續這樣皮下去吧XDDDDD

對了 自戀坤在大家的要求下
放了一張自拍照上來....
果真是盛世美顏無誤~~~~
這樣的他 我完全OK啊~~~~~


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坤
    全站熱搜

    nakai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